This is Kevin
嗨,我是 張哲愷 Kevin,一個寫程式的人,偶爾有些東西想分享,於是就寫在這了。
我是誰?

KONO DIO DA!
開玩笑的

俺是個寫程式的
寫的東西很不固定,從高職電機科時學PLC,大學、研究所雖然表面上是機械,直到LLMs出來之後開始逐漸資工化
現在逐漸往全端走+部分AI研究
我做過什麼?
- paperforge #把寫論文標準化的工作流
我跟你講喔,這人家的東西,一定要好用的

- codesys工業電腦開發工作流 #從工業電腦開始弄出一臺帶有前後端+PLC的工業控制架構
我會什麼?
- PLC相關技術
- 三菱, OMRON, Keyence @deprecated
- CODESYS (台達、匯川、大陸公司出的一些小眾型號、SoftPLC…)
- 電腦相關技術
- Linux基礎使用(現役電腦kubuntu 24.04)
- 各種寫程式的軟體(vscode, git)
- 真的學過的程式語言有C/C++, python,在哥們的幫助下還可以使用其他程式語言
- 自己組電腦
- 剩下的寫了會掉價,不寫了
基操勿六
- AI相關實作經驗
- Image classifier (YOLO, CNN, Transformer…)
- claude code愛用者(但不做vibe coding)
我喜歡什麼?
跟電腦、科技有相關的東西我都有興趣
包含硬體、軟體。
還有一些很美的,有靈魂的東西
喜歡吃好吃的東西,不喜歡吃不好吃的東西

我討厭的東西?
還有一些G*人,破事,就跟你一樣
剩下的大概就是粽子不吃中部粽,或是火鍋裡面不能加芋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