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Kevin


嗨,我是 張哲愷 Kevin,一個寫程式的人,偶爾有些東西想分享,於是就寫在這了。

我是誰?

是我DIO啦

KONO DIO DA!

開玩笑的

俺是個寫程式的

俺是個寫程式的

寫的東西很不固定,從高職電機科時學PLC,大學、研究所雖然表面上是機械,直到LLMs出來之後開始逐漸資工化

現在逐漸往全端走+部分AI研究

我做過什麼?

我跟你講喔,這人家的東西,一定要好用的

我燒到了

我會什麼?

  • PLC相關技術
    • 三菱, OMRON, Keyence @deprecated
    • CODESYS (台達、匯川、大陸公司出的一些小眾型號、SoftPLC…)
  • 電腦相關技術
    • Linux基礎使用(現役電腦kubuntu 24.04)
    • 各種寫程式的軟體(vscode, git)
    • 真的學過的程式語言有C/C++, python,在哥們的幫助下還可以使用其他程式語言
    • 自己組電腦
    • 剩下的寫了會掉價,不寫了 基操勿六
  • AI相關實作經驗
    • Image classifier (YOLO, CNN, Transformer…)
    • claude code愛用者(但不做vibe coding)

我喜歡什麼?

跟電腦、科技有相關的東西我都有興趣

包含硬體、軟體。

還有一些很美的,有靈魂的東西

喜歡吃好吃的東西,不喜歡吃不好吃的東西

alt text

我討厭的東西?

毫無靈魂的東西

還有一些G*人,破事,就跟你一樣

剩下的大概就是粽子不吃中部粽,或是火鍋裡面不能加芋頭吧。